代号

【此间事】仙姑④

我承认写的时候在垂涎猫猫美色嘿嘿嘿

------------

   “只要那位能把事情按下,我不介意做了他。”里屋床幔垂落,傍晚灰亮的天光透进来,交叠的两人影影绰绰。

  先前的蓝衣人被妖娆女子压在身下,未曾宽衣解带,那女子领口微敞,露出半截锁骨,笑得很是魅人。

  

“奴家手下都是民夫,空有力气没有技巧,南侠要多出力哦~”纤指点上男人眉心,顺着高挺的鼻梁慢慢划下。

 “仙姑的实力,秦某还是领教过的。”揽着美人的假猫笑了,含住白嫩指头轻轻咬了一口。

“你那堂兄可靠吗?”

美人咯咯地笑,似乎大为受用:“成江办事是一把好手,奴家也是哦。客人越大方,我们越利落。”

正说着,院里开始有男女暧昧声响,左右厢皆有动静。

两人都顿了顿,这是一个警示信号,此时却不太准确。

是来人移动太快?

秦波皱眉,徐宁珠却像不曾觉察,反而应和一般高高啊了一声,随后低头,在秦波脸上唇上连亲。

  

“别的不说,郎君现在这样子,奴家喜欢得紧。”

  

  秦波被亲得心猿意马,搂着细腰的手警告又暧昧地拍了她几下。

生死之间,矜持一点!

  美人娇笑,从他身上滚到床里头,用尽力气把木床晃地吱呀响,还有闲心配合节奏来几嗓子。

  秦波手持宝剑,侧身向外,在晦暗朦胧的环境下凝神细察。

  然而床上动静太大,这对别人是一种掩饰,对自己也是一种干扰,完全判断不出敌人在哪里。

  蓦地一物砸来,泼洒半帘,一点火星紧随其后,床帐顿时起火。

  秦波才闻出是灯油,就被火光晃眼,当即不敢久留。

  他不管身后徐宁珠惊叫,横剑在前,一伏身蹬床窜将出去,迎面就觉一股寒风,他拿剑格挡,锵啷击玉敲金,手臂被震得发麻,宝剑几欲脱手。

  

“咦?”

    对方似乎有些诧异,继而攻势再起,刀刀狠辣,秦波心下大骇,连退带躲,堪堪抵挡。

  

  “白玉堂!你在发什么疯!?”

  

  回答他的是一声不屑冷笑。

雪亮刀光斜劈颈项而来,秦波不敢硬接,矮身躲避,手中剑刺向白玉堂手腕,心想着免得他钢刀反转又砍下来。

  白玉堂不闪不避,倒刀反手拨打长剑,看那方向,摆明是想让秦波横剑自伤。同时,他更进半步,小腿一提,右膝狠狠撞上秦波胸腹。

  秦波顿时气息滞涩,忍痛翻腕横抹,剑刃划向白玉堂腿脚。

白玉堂立刀再格,秦波接连后退,后背撞上屋内圆桌。

  难道暴露了?还是说鼠猫不两立,这白玉堂是个有仇必报的主,自己替展昭背了锅?

  对面人可不待他思考,进步挥刀,朝他腰腹割来。

  秦波一下钻到桌底,双手把住桌腿翻倒桌面,虎吼一声疾步前推。他视线受阻,但也能看到前方地面上一双锦靴急退。

  

  徐宁珠拿丝帕掩住鼻口,乘机冲出房屋,大喊:“放火啦杀人啦”

  左右闻声响应,一下子涌出许多壮汉护院。

  这屋就这么大,能退到哪儿去?秦波冷笑,猛地将圆桌砸出,破窗而逃。

  

  护院们先是一愣,之后才齐齐涌上,此时白玉堂追了出来,没看见逃跑的假猫,自己反而被围住了。

  话不多说,他当即纵身上墙头,踏房去追,一路惊起无数村民。然而庄子里多有茅草屋,行走不便,他最后只好回到路面上。

  大雨冲刷,再寻不到假猫身影。身后追击者甚众,白玉堂也不管,拔足就往客栈奔。

  没跑多远,前路被持枷拿耙甚至赶出老牛的村民堵住。后方,护院个个凶神恶煞,白玉堂被百姓一层叠一层地围困,雨水顺着帽檐倾泻,他这才皱起了眉。

“那是朝廷嫌犯,你们不要插手,速速退去。”

“什么嫌犯,那是开封府的展大人!你为什么要放火!”

“对!你是谁,欺负我们庄上没人吗?竟然敢冒犯仙姑!”

“跟我们去见官!”

“对!把他捆了!去见官!”

  村民一拥而上,白老五只觉好大一出闹剧,罢了罢了,正好将此事告知官府。

  混乱中他突然警觉,但自身已被六七个人死死按住,随即腿上刺痛,低头去看,一把小巧的匕首已没入大半。

头晕目眩。

有毒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